lord_tiger

最近心情真的是差到极点,感觉做什么事情都在和我处处作对。进入大学生活一年多了,没有了刚进入大学的热情和期待,逐步习惯了考试60分万岁,只要没课就睡觉的日子。感觉自己越来越消极,没有动力。
刚刚在外面看见刚进学校的大一新生在打架,身边路过的学长一句“打个电话给导员全都歇菜”的话时瞬间觉得好笑,自己当时刚进大学生活时是不是也被学长学姐这样的鄙视过,然后心情变得更差。
今天下午上课要求交作品时发现有位同学做的作品和我几乎一样,感觉自己的一周的心血都白费,转而去想别的点子,想好的创意在自己买材料的时候被同学拿去当他的用,心情极差。
一个简单的作业想了三个想法,一个比一个差。最后做出来老师的一句“不出彩”让我顿感失败。
我承认我是一个消极的人,变得越来越不会与人交谈,与人交往中只想把他人推得远远的,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
评论